博客
;

旗帜先明 11-14

午评...

浏览量:0


从技术层面上说,上证现阶段已经突破了下跌趋势线,市场含义是指数由下跌趋势转变为上涨趋势了,并且还满足了我的操作要求,即指数需要在趋势线上方运行4天以上,现在我自己已经开始慢慢加大仓位了,当然了,在加大仓位的同时,我也不会贸然满仓。

接下来我们需要盯紧上证的60日线;至于这条60日线的重要性前期已经给大家详细讲过了,就不赘述了,我个人观点很明确:如果想要满仓,上证至少需要在60日线之上运行超4天,现阶段贸然满仓,很容易被暗箭射伤。

既然我需要逐步加仓,首先就要选趋势好的个股,选强势股,旗帜从来只找那些刚刚突破站稳重要多空线的个股,因为这样的个股刚刚突破压力,后期上涨概率是非常大的,而且还可以关注一下那些突破站稳多空线后又跌破,后来又重新突破站稳的个股,这样的个股,依然有关注的价值。当然,我也会按照我经常给大家啰嗦的原则去做,若关注个股后,股价下跌,跌破了重要多空分界线,我都会严格控制风险,不会心存侥幸,毕竟侥幸心理害死人呀。




昨晚刚刚点评过的个股兆易创新,我们给出的该股的重要多空分界线:65.6元。该股昨日收盘67.5元,突破了重要多空分界线65.6元位置,今日开盘67.4元,开在多空分界线65.6元之上,算是基本符合突破站稳形态了,截止至文章发布该股盘中最低到65.66,与旗帜所说的多空线65.6元只差0.06,可以说是0误差了;

兆易创新接下来的操作就是,若股价继续运行在65.6元之上,把该股加入自选,多多观察;若股价后期跌破65.6元,就暂时把他放入“圈养池”;当然了,若后期股价重新突破站稳65.6元,依旧可以重新加入自选。




酿酒近期一直在上涨趋势线之上走震荡行情,酿酒中的古井贡多空线是60元整数,大家仔细观察上图,你会发现古井贡在冲击60元多空线位置时,曾多次冲击60元不破,后来又走出震荡下跌的趋势,这说明该股60元位置的重要多空分界线压力很强,这也意味着此位置一旦被突破站稳,这条60元多空线将会由压力变为支撑,该股上涨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强;

该股昨日收盘61.62元,今日开盘61.4元,同样符合突破站稳形态,对古井贡的操作还是按照咱们的老规矩吧:若股价继续运行在60元重要多空分界线之上,把该股加入自选,多多观察; 若股价后期跌破60元,就暂时把他放入“圈养池”;当然了,后期股价若重新突破站稳60元后,依旧可以重新加入自选。

至于酿酒的其他个股牢记重要多空分界线位置:顺鑫的重要多空分界线为36.5元;五粮液的重要多空分界线为54.5元;

医药离多空线1470还有点距离,目前还没有突破1470就不要过早关注,切勿操之过急,在股市中,因为过早把握抄底机会而亏损累累的绝对不在少数。




我说过,医药股要想启动,冲在第一的理应是片仔癀,片仔癀的重要多空分界线在90元的位置,今日该股在市场整体比较弱势的行情下,也跌破了重要多空分界线。


还是那个规矩:跌破重要多空分界线的股票,就将其暂时放入圈养池,当他重新突破站稳的时候再加入自选重点关注。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