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旗帜先明 11-14

我找到了“天广中茂”的重要多空分界线

浏览量:0

今天中午的午评,我们共同对上证做了一个预判:上证跟随美股涨跌的概率不大,当前大环境和大局观,都不允许A股跟随美股下跌;不但不跌,越是美国股市下跌,中国股市更需要上涨,至于理由,午评讲的很详细了,此处不再赘述了;

昨天夜间美股暴跌500多点,今天A股继续逆势收红,已经暗示了我们的思路跟上面的思路基本一致;

写文章过程中扫了一眼后台,有很多读者留言:因为买了我“推荐”的新日恒力大赚而感谢我,我有点懵呀,新老读者请记住,旗帜从来不推***票,投资者赚钱跟我没啥关系,只能说你命好;

我的文章中确实会出现股票代码,但我只是在分析这些股票的“重要多空分界线”,让读者能直观的理解多空分界线的重要性;

提到了新日,我就再说几句,跟投资者交流一下接下来针对该股的思路;

新日恒力我们前面给出的第一重要多空分界线是:5元整数;

即只要新日运行在5元之上,投资者就应该多关注新日的抄底机会;

若跌破5元,这样的股票就要多注意风险了;

之后新日连续2天最低回踩到5.11元,接着缓慢上涨,在缓慢上涨中,我们又给出了他的第二重要多空分界线:6元位置;

今天(2018-11-21)新日恒力收盘价格:6.2元;我觉得有必要在说说他的下一个重要多空分界线了;

 我找到了“天广中茂”的重要多空分界线

【双击放大】

新日现在的日线图不好分析,主要是前面一字跌停太多,时间周期拉长一下,看周线图就好分析了。上图中的黄色线:7元位置;看图可知,前面新日回踩黄色线不破,在黄色线支撑之下,直接从7元突击到30元;之后股价快跌,跌破黄色线后一泻千里;这样不难分析出:黄色线是很重要的多空分界线;

第二多空分界线是:6元;第三多空分界线是:7元;有了多空分界线剩下的就好分析了;

新日只要运行在6元之上,或者后期重新突破站稳(先跌破6元)6元,继续关注他的上涨机会就是了,下一波的涨,有冲击7元的潜能;

新日若跌破6元,5元附近有参与的,注意利润保护;提前没有参与的,那就继续坐板凳吧;

炒股难吗?说来道去就那么点事,炒股就像弹钢琴,看起来挺难,但往根上说就是 1234567的灵活运用而已;

去年冬天,去北京有点事,叫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很健谈,外面天气太冷了,车里又暖和,车窗上有一层窗花,我这个人坐车看不清窗外没有安全感,拿出纸巾擦出一小块视线,路上有些堵,车子慢悠悠的开着。

外面北风呼呼的刮着,因为大树摇来摇去,但太阳却很好,在地上有个乞讨老汉,年龄看起来也不小了,可能是双腿不便,只能在地上艰难的爬。

这个时候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女孩被妈妈推开手,羞涩的扭扭捏捏的走到老汉面前,试探性的弯下腰,双手递给了老汉一张纸币,之后,小女孩一甩一甩的马尾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路边上卖小吃的蒸屉里冒出咕噜噜的热气。

看到这里,内心有很多感触,想起了大头刚学会走路那会,牵着他的小手带他出去春游放风筝,在公园里遇到了一位拾荒者,大头拉着我的手,一拽一拽的,把自己的小风筝给了这位拾荒者,大爷双手接过风筝,从他乱糟糟的头发中露出了一个笑容。

看着这个小女孩,我不禁嘟囔了一句:真好啊。

这个时候,司机说了:“嗨呀,换做是我,我可能就让我的女儿绕道了,人心隔肚皮,这做善人没什么好下场的。”

我打趣道:“老师儿,受过伤啊?”

司机师傅给我讲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件事。

有一次,一个乘客把手机落在这位司机师傅的车上了。

 “如果当时我想要他这个手机很简单,关机或者把卡拔掉,我当时没有关机是因为觉得这位乘客需要手机,我也不能要他的手机。”

但是过了半个小时,电话响了,是乘客打来的,乘客说:“师傅啊,我这个手机特别重要,麻烦你给我送过来吧,我给你500块钱辛苦费。”

司机师傅对我说:“你说吧,我当时要是真想赚这个便宜,我直接关机就成了,但是给别人送过去,人家还给我酬劳,你说咱们平头老百姓的,出来就是讨个生活,就算没有回报做好事也可以去做,但是有钱了,谁不愿意拿这个钱,再说这我也不是偷来抢来的,我把别人的东西送回去这是别人给的答谢。”

于是,司机师傅把手机送了过去,见到乘客,乘客说包里只剩下300块钱,司机师傅说没事反正手机送到了,300就300吧,于是收下了。

然后乘客说:“你给我打一个条子吧,我好交待钱的用途。”司机师傅想也没想,就打了个收条。

如果故事到这里结束,看起来也是相对完美的故事,乘客毕竟还是找回了自己的手机。

但是,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第二天,交通管理部门给司机师傅打电话,说有乘客举报他捡到乘客手机后索取财物,司机师傅百口莫辩,只能认罪,因为乘客手里拿着司机师傅当时签的收据,就这样,司机师傅归还了这300元,还受到了处罚。

司机师傅对我说:“你说我冤不冤吧,说我没这个心吧,人家有我收条做证据;说我当时不想要这个钱吧,别人因为我的劳动给我钱了,我一普普通通老百姓为什么不要呢。所以现在我教育我女儿,社会上有的人很坏,你得防着点,少去做无意义的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现在我捡到手机,想自己用,拔掉卡,不想自己用,我就丢了。” 

司机师傅这个事,让我一直印象很深,那天晚上走在东长安街上,吹着北风,那么一刻,我突然想通了:人这一辈子,善恶是避免不了的。不如该做好事的时候,多做点,做坏事的时候少做点吧。坚决不要去做一个伪善的圣人,更不要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小人,要做就做一个善恶都有一点、听从本心的普通人吧……


大家还记得低价股中我们一起分析过300116的多空线吧,我们当时找出的多空线是:1.9元,提前跟大家讲过,300116若是跌破1.9元,投资者就应该注意他的风险,现在行情已经走出来•••••••


大家自己看看涨幅排行榜,涨幅居于前列的,依然是:低价股;

 我找到了“天广中茂”的重要多空分界线

有读者留言,希望能分析一下天广中茂的重要多空分界线,闲着也是闲着,捎带着说说;

上图是天广中茂002509日线图,图中黄色线:3.05就是天广中茂日线图;这条黄色线前面被上攻了很多次都没有攻破,说明黄色线压力比较大;今天一根阳线直接刺穿黄色线,从技术角度讲,黄色线由强压力变化成强支撑的概率比较大;

瓶颈被突破,起飞的潜能被激发;

接下来的操作策略无非就是:①,股价运行在3.05之上时,多注意一下天广中茂的抄底机会吧;大牛市最大的特点就是消灭低价股,这句话好好理解一下;2018-11-21

②:天广跌破3.05时,就别愣着了,悠着点;

有很多投资者担心美国股市进入熊市,没啥好担心的,他们进入熊市,大资金被挤压出来,只能进入中国市场,可以为中国市场带来一波大牛市;

这要搁一年前,美国股市进入熊市,中国股市也基本完蛋,彼一时此一时,现在的A股,已经不是以前的A股;

时光匆匆,岁月峥嵘,明天依然很美好,晚安;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