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阿祥点金 04-25

非农日操作建议

浏览量:0

受非农利好预期,以及美政府停摆危机解除影响,美元持续得到体征,而黄金因此惨遭打压,昨日白盘失守1260后继续震荡下滑,尾盘再度失守1250,一度将低点拉至1244附近,日线再收得一大阴线。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自上周的连续扩大跌势后,行情已经启动新一轮下跌趋势,而在本周跌破中线趋势支撑线1260后,基本确认了中线行情的回落趋势。即便本次非农数据表现不佳能够短暂提振黄金,但市场对下周美联储决议加息预期乐观的情况下,黄金也难获得有效的回升动能支撑。


目前黄金技术结构上有所超跌,下方1240附近也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可能因此会有超跌反弹走势,此外非农预期走势已经持续多日,不排除日内非农公布后,短线空头借机兑现获利的可能,但目前所能见到的反弹动能着实很薄弱,所以日内在数据公布前,行情大概率还会延续弱势震荡格局,下方重点关注1240支撑测试,上方关注1250-52短压回测。

非农日操作建议

晚间9点半非农数据公布,操作的朋友请严格带好止损。


昨日直播间盈利情况,现直播间暂1元订阅,感兴趣朋友可订阅直播间了解更多操作策略。


非农日操作建议非农日操作建议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