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阿祥点金 04-25

今日黄金策略

浏览量:0

昨日黄金维持低位震荡,测压1270未破再度弱势下行,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下方1260尚未失守,但日线级别状态并不乐观,日均线呈现空头排列状态,加大后期弱势下行概率,且近几日所能见到的反弹均显薄弱,所以对于1260一线,以当前状态来看,短线还有争夺的可能性,但下跌破位的概率会大大增加,尤其是回不到1270上方的话。目前市场整体表现谨慎,不仅仅是因为非农数据公布在即,同时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也会使得市场情绪偏于谨慎,此外地缘局势的再度谨慎,也加大了短期方向的判断难度。所以近期黄金的操作上依旧要保持谨慎,日内继续关注上方1265、127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260这个多空分水的争夺,一旦跌破则预示着后期可能打开新一轮的下跌趋势。

今日黄金策略

操盘思路:谨慎做区间,保守者继续选择观望,避开黄金操作。
①激进日内回测1265-66轻仓短空,至1268附近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270,目标看1262-60回踩。
②若亚盘时段回踩至1262-60一带内,激进可轻仓搏短多,此单严格带止损1257,目标看1265-66回测即可。

③若跌破1260,或站上1270上方,盘中再做实时调整。


昨日直播间策略盈利情况:

今日黄金策略今日黄金策略

有兴趣的朋友可财视订阅直播间,现暂1元订阅中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