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阿祥点金 04-25

【阿祥】11.29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浏览量:0

11.29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整体保持震荡格局,日线收得一十字星线,依旧没有脱离阴阳交错的局面。黄金近期之所以出现这种无规律震荡,主因在于基本面的不确定性,美加息预期与政治风险整体制衡,导致了当前多空双方难分难解。从短期事件来看,隔夜美联储主席提名人鲍威尔的讲话,对美参议院税改投票进程以及加息预期都带来很大的影响,可能会对黄金构成一定的压制。技术上,虽然当前日均线依旧还是多头排列状态,但K线的运行却是杂乱无规律的。而小时图上虽然也运行在小级别上升通道中,但已经是末端状态。所以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走势方向依旧难识别,主观思路倾向于承压1300下方会出现一次回踩动作,回踩10日线1288、回踩20日线1283。

【阿祥】11.29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操盘思路:稳健者近期避开黄金操作,激进短线操作上可侧重于择高短空,但务必带好止损,以防出现突发的上涨突破行情。
①日内回测1297/98轻仓短空,激进可在1295附近先尝试,带止损1300上方,目标看1290-88,跌破可留有部分仓位看1285-83。
②日内首次回踩至1288/87附近止跌时,激进可轻仓尝试一次短多,带损1285,目标看1290-92回测即可。
③若日内站上1300上方,或回踩至20日线1283-80一带,盘中再做实时调整。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