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付仕海】5/29早间黄金分析及策略分享

浏览量:0

展望本周,包括非农在内的重磅经济数据将引领黄金的走势。尽管本周的就业数据不会影响6月的加息,但令人失望的薪资数据将影响9月和12月的加息预期,这对接下来黄金和美元的走势有重要影响。上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表示,经济前景将很快确保再次加息,并暗示他们将欢迎适度超出2%的通胀目标,表明他们并不急于更积极地收紧货币政策。美联储会议记录公布后,市场预期6月13日升息的可能性为90%。即便债券收益率回落至3%以下,这一加息预期也令美元受到支撑。由于市场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将加息,人们很难对黄金感到兴奋。

从黄金日线级别来看,不论是从黄金而言还是美指而言,本身的走势并没有什么改变,美指依旧沿瀑布线上行,黄金日线依旧受布林带中轨的支撑。

从4小时级别来看,金价依旧运行在下行通道中,下行趋势线的的压力在1300-1305,这里也是空头防守点。

短线来看,金价昨日早盘走跌后维持窄幅震荡,短期内预计维持震荡走势;短期阻力位置关注昨日高点1300,进一步关注日线图上5日均线1303附近。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攻,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放缓三线有向右走平之势,黄金昨日在亚盘的强势走低后目前下行势能有所放缓,支撑方面则关注期触及的低点1282-1288连线支撑1295附近;若破位后市继续下看4小时下轨1292附近。

操作上按震荡行情来看,先在1295-1305区间内高估低渣,下破减仓跟进就好。

动态已经给出精准**进场点位,大家可以关注。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