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今日收官,策略继续***!

浏览量:0

美元的强势加上美联储加息预期到来是黄金跌破1300的根本原因,近期黄金和美元的负相关关系还是很强的,美元打鸡血般强势上涨注定黄金近期走势偏弱,各位投资朋友们在操作的时候可以参考美指的走势!
黄金自上周走了一波上行之后,本周可谓是阶梯式的下跌,周二大幅下跌,破千三关口,而后一直以震荡形态运行,上不能破1297,下不能破1285,就在此区间震荡运行,就目前的格局来看,没有明显的趋势,那么我们就延续此区间来把握修正的行情。
日线上看,K线实体还是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MACD空头还在放量,我们看到金价5个月窄幅震荡,周二首次突破箱体震荡,贯穿1300以下的位置,昨日金价刚好在1326-1366涨势的61.8%回撤位1286一线形成支撑,并录得了一根“十字星”,暗示下方支撑较强,如果本周交易日录得阳线,则有望缓解短线下行风险;
上方短线阻力看到1296一线,然后是1300附近阻力,5日均线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金价反弹于该位置受阻,预计后市仍有可能延续跌势,MACD和KDJ形成死叉信号,均线空头排列,如果反弹较弱重新到昨日低点1285一线附近支撑,那么“十字星”可能只是一个中继信号,金价有可能会进一步下破1280整数关口和1273一线附近支撑。
就目前黄金短线趋势指标来看,黄金小时图主图显示,K线目前是运行在布林带下轨和中轨之间,布林带张口是呈略微向外扩张,显示是有反弹需求的,在观附图指标KDJ三线,目前是呈金叉上扬,但快线目前触及超买,也是有反转向下需求的。


综合来看,目前黄金虽空头占优,但日内是有反弹征兆的,所以在日内黄金的操作上,笔者建议先看反弹,反弹不破阻力我们仍然高空即可。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