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付仕海】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浏览量:0

日图在前面两个交易日拉锯十字K线收盘,昨日收在5日线上方带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今日开盘则运行在10日线上方。日先继续看反弹。周初两个交易日的区间拉锯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即使看对了反弹。没做对点位也会被扫损。试探性的回落空间较深,技术面的结构凌乱,使得短线不太好把握点位。激进了容易扫损,保守了则又容易踏空点位。4小时来看黄金亚盘再度下跌,欧盘走延续,一度跌破前低但受到1302的支撑止跌反弹,欧盘过后,行情止跌上涨,短线上扬10美金,反抽高点目前在1313附近震荡,难以继续冲高,日内依旧重点关注前高1318.90的高点压制,至于下方可以关注日内低点1304一线的支撑,区间操作即可,不过现在来看黄金下行趋势渐弱,无力下破,前高顺利突破这几天的反复行情才会告一段落,今日操作思路上仕海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


近期,美元强势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仅触及4个月高点,而且美元兑几乎所有主要货币都保持着上升势头。美元的强势主要得益于过去几周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以及美国以外的其他主要国家的经济数据相对疲软,这对包括欧元在内的其他国家的货币构成下行压力。此外,欧洲央行尚未准备好全力支持政策正常化,再加上美联储的加息,都对美元起到提振作用。
  
  全球市场从未经历过美联储缩表所带来的流动性萎缩。这虽然意味着新兴市场将会处于艰难处境,但却为美元创造了有利的背景。也就是说黄金还将继续下跌,看空是目前的大趋势所在。
  
  震荡的操作往往是分歧比较大的行情。你可以围绕1318压制反复做空,只要压制位不破,就没有问题;同样也可以围绕1302支撑反复拿多,只要1302没有突破都有利润空间,都是正确的操作思路。在我的操作思路中,我们重点围绕的是1318/20的压制去做空!收获同样不错!大家见证!
  


 策略仅供参考:
  
  1,反弹至1316-1317进场空,损1321即可,目标1304-1302
  
  2,初见1302-1303进场多,损1297,1310-1315

行情破位,我们反手双倍仓位顺势操作即可!


关于解套:因为仕海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仕海,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仕海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