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美盘1308附近多,反弹上放1318继续空!

浏览量:0

白盘的黄金冲高回落,整体行情还是处于区间荡盘中,大趋势我们坚持看空黄金,区间荡盘最重要的是找出上沿压力和下沿支撑,下方可以确定的是1300,目前上方暂时能确定的压力是1318,白盘的冲高回落再次验证了1318是新的压力点,这个位置已经两次测试,近期的荡盘区间我们先定在1318-1310,鉴于大周期是空头的情况下,操作上尽量以做空为主,晚上的行情回调靠近1318做空,之前的非农行情也没有让荡盘结束,我们预估这次荡盘时间不会太短,大家短线操作都可以维持区间抓利润。

周一行情注意一下几点:

  1:黄金日内反弹1318形成H4周期双顶,美盘黄金肯定是看空的,美盘做空为主,持有空单即可,所以不存在多单。

  2:虽然黄金表现空头的力度,但周一黄金不看好单边下跌走势,所以黄金今天看震荡偏空而已,下方支撑1304,建议震荡来看,1304有反弹,不破可以尝试做多。

  3:周一黄金走低,如果黄金日线收阴的话,周二继续看空黄金,今天的走势对后期行情影响较大,注意趋势思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