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付仕海】晚间黄金操作策略高空进场

浏览量:0

昨日周二黄金止跌反弹,扩大早间涨幅,美盘中最高上探至1332.51美元/盎司,从周一的抛压中缓解,金价重新站上1330一线,收涨0.44%报1330.18。昨日内美国总统***与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双方重启对伊朗核协议的谈判,***态度强硬,伊朗也不甘示弱,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美元周二小幅下挫,美股暴跌,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支撑。另外本月底印度将迎来佛陀满月节,黄金需求有望暴涨三成,印度3月黄金进口已同比暴涨582.5%,珠宝商在黄金市场的表现开始变得活跃,金价将迎来强大支撑。

过去一周,随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近3%,美元再度走强。不过在本周周二,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终于触及3%,而这果然也引发市场“巨澜”,美国股市再现暴跌一幕,道指自盘中高点一度回落逾700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是全球借贷成本的指标。收益率攀升,企业发债成本势必要增加,最近几年借贷便宜的好日子即将结束。3%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被认为是全球金融市场重新定价的“分界线”。市场避险情绪因此急剧升温,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止血反弹”。目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周五晚间美第一季度GDP年化初值,该数据或对黄金近期走势带来进一步的指引!

从黄金四小时线中可以看得到,行情多次试探1322附近的支撑位置,可见此位置支撑有多强,今天日内来说黄金走的依然是震荡,基本是在区间范围内波动。那么晚间的操作开始变得简单,下方只要不破20-22的位置,行情基本上开始要继续下探1315-1307位置;从震荡三个月之久的日线级别上来讲,不管哪个指标都是偏空运行的。大趋势看空不变,注意晚间1322-1320附近的分水位置。当然,如果不破位还是依然做震荡处理。于此,仕海建议震荡行情,上方防守1320,下方防守1333点位。从小时线级别上来看,晚间黄金破底概率极大,如果先行破底,反抽可以直接进空。首先我们要知道当下的黄金大环境主节奏是日线三个多月的大洗盘反复行情,并非趋势。那么不延续,不适合追涨杀跌,用顺势的思路来操作这类行情就是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上周冲高回落,尾盘走弱,本周一延续弱势下破。但是昨日反弹,这个阳线并非极弱空头中的修正,而有可能继续回到区间整理。所以,仕海总结一句话,点位看20-22是震荡处理还是高空进场,晚间行情较为明确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