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付仕海】1322点位支撑已确认多单可介入

浏览量:0


    消息面:


由于美国总统***考虑到美国在中东的策略,可能决定退出伊朗核协议。在G7峰会上,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不希望看到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并且直言破坏伊朗核协议是不明智的。但是,通过观察以往***发表的言论不难发现,美国总统退出伊朗核协议的决心很大。因为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既可以遏制伊朗的核武器发展,也可以加强美国在中东的势力,更加符合“美国利益至上”的主张。据消息称,随着伊朗的崛起,美国将其视为中东的一大威胁,随着叙利亚内战的逐渐平息,美国将重点关注伊朗对叙利亚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昨日黄金企稳,破位1354到1335的下降趋势线,短线黄金的下跌走势告一段落,陷入小区间1321到1333区间震荡走势当中,短期当作区间震荡来对待即可,从指标来讲,RSI中部拐头向下,目前再一次运行低位,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目前黄金前去测试昨日被突破的下降趋势线,短线关注趋势线一线的支撑,短线欧盘破位日内低点,短线黄金偏弱运行,

操作上要提防破位盘整带走势,日内上方关注1331和1336和1342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2和1317和1313支撑。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