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浏览量:0

    黄金技术面:


    黄金技术上日线基本上已经处于空头区间之内,运行与布林带中轨1338下方,跌破多重均线支撑陷入回调区间当中,MACD交死叉运行至第一根线,且有加速下行表现,Stoch发散下行快线见底,RSI(51)中部走平略有抬头,技术指标上基本上同步,斐波拉契自1256至1365画线,2.36%位置1335形成压制,3.82%位置1316支撑,本次回撤有望冲击1313一线的支撑。K线形态上两个交易日回测基本上吞没两周的涨幅,处于空头当中,博弈的角度上空头占据上风。

  四小时级别上,K线延着五日均线逐步下行,布林带向下开口K线运行于中轨1338.9下方,MACD交死叉有加速趋势,Stoch三线低位黏合下行加剧,RSI(11.5)较亚盘低位走平,整体上技术指标处于超跌形态当中,下行加速。如早评所讲,K线形态上想要止跌,需要探底回升,而底部的确认需出现长下影线才能完成,而目前黄金走势多空焦灼,反弹空间小,弱势修正当中,后市则看延续,不破则轻仓介入即可,重点关注1330至1335区间压制,下方依旧关注1320-19,破位则看1313区间支撑,整体上仍旧看震荡下行。

  

付仕海

1分钟前:

“做投资必须是在生活之上,是为了享受生活,而不是为了生活去做投资。”



付仕海简介:

仕海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毕业后出国深造。读书期间在英国十大金融公司—保诚集团(Prudential)助理工作两年,后从事黄金外汇行业,至今11年。老师具有CFA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IPA国际认证策略理财师,***国际金融理财师等等。不仅有过硬的专业知识,还有在市场中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对行情个人独到的分析见解。各种技术指标早已烂熟于心,擅长各种操作手法!


以下展示部分和老师合作的朋友出入金截图:

上海冯先生入金5万,一周***1.46倍。

1.png



安徽阜阳马先生入金83万,一周左右***0.97倍。

12.png


入金5万的一位朋友,来自河南郑州。

a2.png


内蒙古张女士,入金3万,跟着老师稳健获利4周已经***4.5倍!出金三万五千美金。

d1.png


江西赣州肖女士入金十万,同样一周***,后出金3万!

yong.png


重庆陈先生入金十万,一个月***5.9倍。出金20万美金购置一台路虎!

QQ截图20180118012804.png


东莞蒋先生入金15万,同样一周左右就***!

10.png



日照李先生入金6万,一周内***1.2倍!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财富不是靠工资,而是靠正确投资。几年前的选择,决定了今天的生活;而今天的选择,决定了几年后的生活!每个人都有大脑,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




以下是实盘客户跟单交易记录:

 

实盘客户张先生跟单半个月实现***4倍!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实盘客户刘女士跟上老师操作7个交易日***三倍!

方便大家看清已截开: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实盘客户黄先生1月17日入金5万,仅仅跟上操作3个交易日已经接近翻半仓,在老师这里,***基本7个交易日左右完成一倍!

方便大家看清已截开: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晚间黄金空头占据上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