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付仕海 12-09

周初黄金1330之上做多!

浏览量:0

黄金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阴终结连阳排列,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更是拐头下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倾向看空。在高点和低点逐步下移的节奏中,目前空头虽然处于优势的格局,但是这波下跌是彻底转化为空头趋势还是回调蓄力有待本周初进一步的确认;四小时上看,K线高位承压后回撤,短周期快慢线死叉下滑延伸至中轨1347一线承压,下方1334为支撑。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还是持续放量,黄金下行突破趋势线支撑,目前形成顶底转换压制金价上涨。黄金,周尾大幅度回调,破位1337支撑位,本周初会有一定的延续性。当然,目前仍处于高位震荡,行情会有反复过程,而且日线还有回调需求。当前下方支撑看1331-30位置,上方阻力在1345-44附近,日内行情强弱很关键。下方1331-30支撑如果破位还将继续向下测试1320支撑,反之将上涨,操作上周初先以区间震荡对待,锁定1330-45区域;日内走势,1330-45区间高空低多!

综合来看,近期黄金走势是区间震荡行情走势,锁定1330-45区域。周初我们先关注1330-31的得失情况,若不能有效坚守,下方将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反之则上涨,上方关注1344-45阻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