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昌钱庄 12-25

浩昌钱庄:原油多头需要能量,谨防美盘主力扫多!

浏览量:0


愿赌就要愿输,下棋不能悔棋。无论别人教你怎么做,决定权在你自己的手里。而你,是用大脑思考的人,而不是用下身决定大脑的人。那么,在市场中只能把别人的观点当作是一种帮助你正确思考的方式,而不能去相信他能帮你赚钱。对我,尤为要如此的堤防再堤防。只有一天,对我的策略,我的思路,我的名字不再堤防的时候,那么,就是这一天,你带着百分百的信任来找到我,这就很舒服。


昨日原油,再次给我们调皮,探底回升1.6美金的震荡,反复震荡的行情见怪不怪了。教科书式的,持续震荡的行情,考验是耐心,多少人把此次回调当做了变盘下跌,我试问一句,变盘哪有那么多,原油翻书没有那么快。


53.2高点是本轮上涨的高点,不管回调多久,此位置是注定要破的,细数支撑50-50.6-51,不断高,低多思路做的不要太舒服,今晨原油开盘上冲,继续比拼耐力,等待行情刺破无聊的震荡行情。


现价52.7,小涨幅0.7美金,盘面小时图和四小时图上看,行情在往上进一步,需要力量,不妨做个短空尝试,抓他的蓄力,然后欧盘在弱势支撑51.5上方多,况且周五,主力扫多行为太常见,在去震荡一天,所以美盘不宜追多。


压力53.2,弱势支撑51.5


现价52.7空,小止损0.4,目标51.5


回落51.5多

1.18原油.png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正确 。你交给我的是一份信任,我回报给你的是利润,让我们携手并进!


明确选择,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