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浩昌钱庄 12-25

浩昌钱庄:欧佩克月报减产效果初显,行情需进一步蓄力!

浏览量:0


欧佩克月报公布,减产协议效果初显,2018年12月份,欧佩克产量环比减少。


OPEC公布后,美原油波动不大,但是减产无疑给多头增大支撑,由于昨日美原油EIA库存进一步紧张,原油多头要强势拉升,还需蓄力,不排除在震荡一些时日。


原油今天的表现慢跌,从早间开盘阴跌0.85美金,小时图布林带开始发散,而四小时图布林带收口,欧盘首见低点,那么盘面来看,行情还要走低,关注50.6,50支撑。


50.6多



1.17原油.png


做趋势,趋势是王道;

走势有延续性,行情一旦发生,正确对待、正确的处理;

 

不要总和“路”较劲,路是有坎的,只有迈过去才能进步,投资亦是如此,你需要方法。


这是一个投机市场的选择,无否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放下胜利的喜悦或沉痛的教训,留给我们的,或者说我们剩下的只有冷静,甚至一份豁达。

体会快乐,享受投资,这里去掉虚伪,回答你投资生活中需要的哲学哲理,这份价值我将带给所有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