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周总结来了

浏览量:0

一周接着一周,8月份已经悄悄开启,刚刚过去的超级周,大家把握的如何?老师现在花时间来总结一下一周的如实操作,每单博客上面完全公开,无论盈亏,这一点大家应该是认可的,每单精确点位进出场,不玩文字游戏,踏踏实实指导,加上波段空单也是大赚,大家应该都是见证的!

周五(8-3)

共给出三单

1204.7多单到1211.2获利6.5美金出局,反手空单亏损2.2美金出局,同时反手做多,止盈4.6美金出局,日内利润共计8.9美金!



周四(8-2)

共给出一单

在1220.3直接放空,美盘前1214获利6美金提示减仓,其余仓位看1208,隔日早盘提示获利出局,一单12.3美金,一手操作1230美金!


周三(8-1)

共给出两单

1222.2干空,在1217.2获利5美金通知出局,反手多到隔日早盘1220.3获利3.1美金通知出局!



周二(7-31)

共给出三单

隔夜空单微利出局,反手在1220.5多单进场,在1218.5补仓多在1222.4通知获利3.9美金出局,其余仓位止损4.5美金出局,原油多单是止损4美金出局!




周一(7-30)

共给出两单

1219.4多单在1223通知获利3.6美金出局,另外1223反手空隔夜获利2.5美金出!




一周的交易共给出11单,整体单量偏少,操作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单如实公开,哪怕是连损,至少对市场上广大投资者朋友没有任何隐瞒,让你们交易的放心,是我们一直在做的是,上周扣除亏损,利润共计30.8美金,按最大交易费用计算一手1美金费用,净利润在19.8美金,整体利润偏少,跟前几周相比,主要是原油太可惜,几次都是相差0.2美金就进场止盈大赚出局,但是老师还是依旧维持稳健的交易思路,让投资者朋友做的安心,所以错过了我们就等待下一波利润,但是整体仓位的长期稳定盈利还是有保证的!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