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金油同跌,这点恰好相反!

浏览量:0

昨天有关注老师财视动态的朋友应该是有见证到老师的实力,分析和实际走势完全相稳合,每做一单要有做一单的理由,这是我们老生常谈的问题,为什么昨日选择空黄金和原油,理论已经分析的非常清晰,1236一旦破位,黄金下单将仍然有空间,目前最低1226一线,挂关键支撑位破位单目前也是10美金利润到手,非常稳健的操作手法之一,老师都有教大家,原油近期都是弱势,无数次逢高做空都是赚的盆满钵满!昨天在1244.3空黄金在1232通知全部出局,原油精准策略68.3空刚好到达止盈位67.0开始反弹,不得不服,因为我们只用实力说话,拿利润点给大家证明!黄金原油同跌,我们的利润却相反大涨!






金油同跌,这点恰好相反!






昨日美盘21时20分左右,黄金短线急挫,最低下跌至1230一线,创下去年7月20日以来的低位,逼近1230关口,日内较最高水平大跌超过15美元。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18-21:21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1611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以足够快的速度运行,证明持续的加息是合理的。鲍威尔讲话期间,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0余点,现货金银短线小幅上扬,但随后很快冲高回落,并跌破1230美元关口,截止老师目前发文,黄金最低跌至1225.9一线,而且从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仍旧有下跌风险,但是操作上不能追空,大家一定要禁忌!






金油同跌,这点恰好相反!







日线图来看黄金持续下跌,目前交投于1年低位附近。金价目前走势极为看空,MACD显示下行动能强劲,且RSI不断下降,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而云图下行云也不断的走低,这暗示金价的中短线趋势看空。更长周期来看,金价已经跌破了200周均线在1234美元的支撑,如果金价本周无力升破该水平的话,那么金价将有机会很快下探1200美元关口。四小时图上看,下跌通道畅通高点逐步下移低点不断刷新,其底部跌势支撑从先从此前的1283再到近期的1235正在一步一步的下移,昨日美盘录得三连阴,其中首条大阴柱从布林带中轨直接跌穿下轨进一步打压后市反弹的力度,同时布林带中下轨持续拐头向下延伸,没有拐头迹象,另MACD指标绿色动能持续放量,这将似的金价进一步的下跌!小时线级别最为明显,下方触及下行通道底部支撑1225后并没有继续下行,而是在上方1227一线震荡徘徊,所以亚盘的话,可以先观望,不要急着进场,做空也要等高位,总的来说,黄金还没有到多头的时候,也没有很明确的抄底信号,短线上方关注1336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25一线支撑,破位则顺势跟进。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