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美盘操作策略!

浏览量:0

这两天黄金和原油的行情应该说是非常明朗,非常弱势,黄金方面1245昨日和今日两天都是1245连续做空,利润也很明朗,原油方面昨日直接没有回调的下探,老师没有选择追空,结果瀑布式行情错过了大波利润,但是黄金方面老师昨日在1242.9以及1245分别空和加仓空在1239.8通知全部获利出局,大家见证!





美盘操作策略!






市场消息来看,北京时间周二(7月17日)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半年度证词。市场认为,鲍威尔可能会在今晚“放鹰”。此次国会听证活动将是鲍威尔上任后的第二次国会听证活动。从上周鲍威尔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发言来看,其对渐进加息的效果很满意,因此美联储依然会为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造势。尽管仍然存在贸易风险,但预计鲍威尔将传递鹰派信息。根据其此前言论,可以看到美国经济维持积极的迹象。投资者朋友可以密切关注!





美盘操作策略!






技术面来看,财视动态已经分析的很明确,上方1245,下方1235,目前行情是震荡,在选择方向,一旦突破,又是一波单边行情,大家准备好了吗?目前来看,上方1246一线以及作为压制位,前期相对高点1248可以作为防守位,如果日内突破且站稳1246-1248区间上方,则暗示金价的进一步下行动能将会减弱,从而也可以看出下方1236一线形成双底反弹形态。整体来看,晚间的操作依旧维持1236-1248这个区间高空低多即可,操作上1244一线空单获利减仓保住利润!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