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黄金将继续下行?

浏览量:0

黄金在上周连续震荡之后还是选择了下行,最低报价1236.5一线,目前短期来看黄金反弹似乎有点无力,整体还是偏弱势格局,因为周末有在忙,就没有及时公开上周五的三单,1243.2多单止损于1239,行情直接下破1240一线,但是1237密集支撑我们之前一直有强调过,所以在这里继续做个多也是情理之中,1238.4通知继续多,在1242.8通知出局,原油方面,连续大跌之后收周线看波反弹,在69.8通知做多,在70.8赚10美金通知出局,凌晨时分刚好到达老师策略的目标位开始回调,可以说是非常精准了!






黄金将继续下行?





上周群中一共给出16单现价单,止损出局4单,获利12单,分别是周一亏损一单3.4美金,另外两单赚15.5美金,周二连续止损两单亏损7.2美金,另外两单赚14美金,周三三单获利25.6,周四三单获利6.2美金,周五一单止损4.2美金,另外两单获利14.4美金,所有的交易情况博客上面都有公开,无论盈亏,完全公开,另外要指明一点的是原油的0.1美金波动相当于黄金1美金,按标准计算方便统计,上周扣除亏损,一共获利60.9美金,扣除16单标准手回本点差16美金,净利润在44.9美金左右,另外老师这边按月缴费是送免佣账户,也就是每单操作成本0.5美金即可回本!






黄金将继续下行?







市场消息来看明后两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作证时的半年度证词,这将是最重要的经济事件,可能对金价有利。尽管美联储预计今年会有两次加息,但美联储仍致力于逐步上调利率。随着短期收益率上升和长期收益率下降,这一轨迹将继续使收益率曲线趋平,并将使实际利率保持在较低水平。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收跌,不仅回吐了上一周的涨幅,而且还进一步刷新年内新低,再次测试了1236的低点支撑,周线图上分析,黄金当前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下方,布林带开口运行,均线空头排列,周线图上黄金趋势继续看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DJ指标已经超卖。日线图上看,本周金价维持下行趋势,周初触及1266高点高点后震荡走弱,目前5日和10日均线已经死叉向下运行,而日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支撑之上,布林带开口向下,随着黄金跌破1245关键支撑,空头力度得以释放,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黄金将继续向下测试1238-1236底部支撑!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