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黄金继续测试1237?

浏览量:0

昨天的黄金行情探底1241之后,白盘有所回调,但是日内整体走势依旧是震荡,反观原油波动非常大,可惜没有到达我们稳健的空单进场点位,直接瀑布了,所以昨日整体的盈利非常有限,跟前几个交易日比起来,早盘在1241.5多单到1245.9开始进空,在1247.5加空全部隔夜今早1245.8通知微利出局,原油直接没坐上,非常可惜,但是无论如何,秉持原则,完全公开!





黄金继续测试1237?






今日美联储将披露递交给国会的货币政策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此次听证会将为其两日,这将是今日影响美元走势的最重要的事件。此次市场关注的重点是,在劳动力市场收紧但通胀受限的情况下,鲍威尔对于美联储后续加息的态度、对于***的态度和美债收益率曲线可能产生倒挂的态度,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然希望从此次披露的货币政策报告以及鲍威尔的听证会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本周国际黄金价格冲高回落走势持续疲软主要是因为***。其一是北约谈判分歧不断,欧元下挫带动国际黄金承压。其次就是***再度升温成反向指标,国际黄金价格接连下挫。






黄金继续测试1237?






技术面来看,先说一下日线,日线来看上隔夜反弹收取一根小阳,虽然收复前一日部分跌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反弹最高只有1248一线,上方依然受到MA5和MA10即1250一线双重打压,若短线不能重回1250一线上方,那么黄金弱势局面将继续,跌破1236一线的概率将增大。4小时图上来看,随着昨日上涨有望形成一波双金叉反弹的趋势,目前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线向上勾头也有望形成金叉,日内需要关注的就是黄金是否能够再次回归到1250上方,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位置,如果能够站稳1250上方,那么表示下方有望形成双底支持后市的反弹,反之空头继续下行走低,下方关注1241-1238前低支撑位置。综合来看,黄金依然以弱势对待,只有短期接连突破我们前面提供的阻力,才可能使格局出现转变。日内关键点位1250阻力点和1241支撑点,上方1250压力重重,日内重点关注破位情况,未破位前日间还是以震荡为先,破位在考虑顺势跟进,具体点位等待老师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