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黄金二次探底还是没有底?

浏览量:0

昨日的黄金依旧呈现弱势走势,本以为周一上了1265,黄金就要开始反攻,结果一泻千里,凌晨最低报价1242一线,好在老师1249.7的多单减仓之后在1251.3提前通知出局,这一波空头也没能抓住也很正常,但是原油接近40美金的利润波动,只抓住了一半的利润,目前看来是不够的,白盘73.83空到73.2共计6美金利润,EIA挂单几乎最高点空单73.9大赚于第二目标位72.1获利18美金!两单原油直接获利24美金,跟上交易2手就是4800美金,很轻松,瀑布式的原油行情,也是相当的刺激!




黄金二次探底还是没有底?






今晚市场将有美国CPI数据公布,该数据将是美联储今年再次加息的重要参考数据指标之一,对黄金价格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数据,数据结果在短线来说将对金价涨跌形成较大影响,数据好坏结果直接影响金价短线涨跌多空方向。因此建议投资者朋友密切关注数据结果,当然若数据利好金价,短线或拉升,但在***的背景下金价要长期上行依然比较难,因此就算利好大家注意不要过分追多,具体待数据公布指引操作为主,回到盘面上昨日黄金趋势上维持了自周初冲高回落以来的下行走势,亚盘反抽1253附近后震荡走弱,到美盘中金价已经跌破1250关口,最低跌至1241美元附近;金价近两天接连失守1260、1245两大关口,而且目前金价还有进一步走弱的迹象,短期内多头翻身的机会不大。






黄金二次探底还是没有底?






技术层面来看,日线图中黄金价格周三收跌实体大阴线柱,回吐了本周所有涨幅,趋势线上布林带均线排列偏下,RSI回落,金价依旧跌破十日五日均线支撑,这也说明金价或将进一步回落。目前短线支撑1237,阻力1245。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持于布林带下轨线上,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运行。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