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黄金趋势已完全反转?

浏览量:0

今天黄金自开盘直接开涨,白盘也是一举突破了上周高点,可以说黄金是非常的强势,老师守住1262空了一单,结果不幸止损,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调整交易思路,等回踩1260一线直接提示多单跟进,带的小止损,在1265.6通知出局,重头戏肯定不止这些,早晨操作策略原油给出回踩多单,结果直接暴涨没有给到进场点位,晚上老师在多单目标位直接开空,在74.0直接空单进场,短时间一波下跌直接止盈10美金出局,非常漂亮!




黄金趋势已完全反转?





今日欧洲时段,金价延续日内以来涨势,并一度逼近1266美元整数关口,最大涨幅接近0.8%。金价出现回暖迹象,主要因美元走软。同时,部分市场人士还认为,人民币反弹,也对金价走势形成提振作用。日内剩余时段,投资者可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对欧洲议会的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讲话。黄金中长线思路的话,短周期日线看涨吞没,四小时早晨之星以及这波四月份1365的下跌到1238时间周期都差不多了,但是中长线要确立做大底,还是要突破1272-1276的道理理论最后一个高点,大家继续关注。





黄金趋势已完全反转?





  
  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上黄金已经突破了趋势线的压力位置,打破了前期持续弱势下行的格局,短期而言,多头已经占据了上风,同时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MACD于零轴上方附近走平,红色动能还在初步运行,KDJ三线初步金叉向上发散,短期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综合来看,本周初上方重点关注1264-1266附近阻力位,下方则重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短线仍然以逢低做多为主!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