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这一幕该被记住!

浏览量:0

本周超级周,我之前就说过大行情,大利润,我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只说不做非君子,做到才是最重要的,本周截止目前的做单情况我相信你们心知肚明,大赚,不只是赚,是大赚,而且是实际大赚,不来虚的,每单无论盈亏,完全公开,不玩文字游戏,是什么点位就是什么点位进出,尊重每一位投资者朋友也是尊重我自己,相信这也是很多投资者朋友选择我的根本原因,先做人,在做事,昨天黄金多,原油空单全部大赚,黄金在1253.4做多,在1256.8提示减仓,接下来开始回落1251.7继续做多,我们的多单止损是1251,是刚好差0.1美金止损,这就说明设置止盈止损的重要性都是要经过精确计算的,看着要损就是损不了开始反弹在1259.1大赚出局,原油方面,精确挂单点位直接一波下跌10美金利润到手,无需多言,今天继续扩大利润,财视昨天多单也是大赚,今天1252.8直播间多单截止目前最高到达1256,没什么好说的,继续捡钱,懂得来,今天非农,平台优势尽显,无限制双向挂单,正常止损2美金,跟平时交易一样,而不是需要扩大到10美金之外,每单严格止盈止损,控制好风险,获利自然而然!现在找到老师开户入金或者按月缴费还跟得上来得及!





这一幕该被记住!







晚间公布的美国6月ADP就业数据录得增加17.7万人,低于预期的增加19万人,前值上调为为增加18.9万人。数据公布后,黄金小幅上扬,随后公布的美国至6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3.1万人,高于预期22.5万人,前值上调为22.8万人。华尔街日报评论称,初请失业金人数多年来维持在低位,这表明一些管理人员难以找到合格员工,美国劳动力市场趋紧。两次数据都是利多黄金,也增加了老师持有多单的信心和毅力,结果多单是大赚于1259.1通知获利出局,隔夜的数据基本利多,这为将于今晚公布的非农开了一个好头,市场预计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9.5万人,前值为增加22.3万人,从预期来看是利多黄金的,所以日内短线操作依然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首先关注1260的突破情况。而且老师的中长线空单1360的空单刚好在1238出局就开始反弹,点位把握的如此之准确,不服不行!






这一幕该被记住!







技术面来看本周的行情,周初先跌后涨,周三周四市场重归平静,走了一个区间震荡,黄金的波动也是越来越小了,市场仿佛在等待非农做指引。昨日黄金在亚欧盘震荡回落,给出1251.1的低点后在美盘反弹走高,隔夜凌晨2点会议纪要无新意,影响不大。从日线图上看,黄金反弹连续两日收阳,昨日冲高回落后在1255一线震荡,昨日收盘收在1256.60附近,仍收在10日均线上方。并缓慢带动5日均线向上拐头从而向上支撑黄金反弹。日线图在这之前的阳吞阴的K线形态有足够的支撑来推动黄金止跌上涨。从4小时级别中也可以看到,布林从开口到收口的表现是确定的,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非农前不会暴跌,结合浪形结构来看,目前处于上涨浪形中的二浪上涨,第三浪则会直到1280.20附近关口。此位是月线重阻力区域,触碰会承压,只是目前这波二浪上涨尾端,还不确定是还没开始回调,还是说昨天的快速下探已经完成了修正,如果完成了修正,就是强势延伸走三浪去测试月线压力。目前短线上方关注1262能否突破,下方继续关注1250支撑,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