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继续续写传奇!

浏览量:0

超级周,大利润在老师这里是一如既往的实力体现,昨天继黄金多单完美抄底成功之后,原油也同样赚的盆满钵满,原油在74.9进空,在72.8出局,近乎21美金的一个利润,还能犹豫?这只是一单的利润,今天的行情一天的走势截止目前可以说是完全在老师的意料之中,1261做空在1254一线出局,原油74.7空到73.6,你拿什么理由说没赚钱甚至亏损?长话短说,直接上图!





继续续写传奇!





由于今晚美盘休市,原本周三公布的ADP推迟到了明天,那么行情大概率来讲今晚会走一个震荡,重点关注明晚的小非农数据,凌晨的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周五的晚间的非农报告,数据预期中性,6月持续升级的***给经济带来极大不确定性,同时失业率创新低不断提振通胀,目前市场预计年内将再加息两次,明年将加息三次。所以这样一来,行情目前只能回归技术面,周四周五才是关键!





继续续写传奇!






技术面来看,4小时从布林道底轨止跌回升,强行站稳了中轨,短线转为多头。同时小时图也上破了1255高点,台阶下行通道当中的次高点,反转下行通道,短线看多,同时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带动布林带上轨开口,说明行情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下方支撑关注1250一线。技术面日线级别金价接连突破MA5与MA10均线,且MA5均线当前勾头向上运行,说明当前空头隐没,多头开始发力,STO指标在超卖区形成低位金叉向上运行,不敢说本周能大涨,但是至少能说,非农前不会暴跌,如果本周的上涨能够稳步延续,可以逐步到1260,1265,如果按照这样走就基本成型了,具体点位继续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