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收官操作建议

浏览量:0

时间很快,又逢周线收官,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一句,谨防黑色星期五,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以免被套带来的麻烦,我相信大家很多朋友们都懂,回顾昨日一天的操作,共给出两单,第一单1346.2多单进场,到达第一目标位1350.1提示获利出局,上移止损,剩余仓位遗憾止损出局,第二单在1341.3继续短线进多,直接到达目标位1346,虽然利润不像周三一单12美金利润,但是每天都保证整体仓位的稳定获利是老师一直在追求的,大家也应该一直有见证!长话短说,先来看一下昨日vip群布局的精彩瞬间。






收官操作建议






昨日市场缺乏较大的推动力,消息面也较为平静。数据上,日内公布的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略低于前值,较上周小幅下滑,表明就业增长状况在经过了3月的放缓后有所恢复。这对金价的利多力度是不够的,反而一定程度上是利空的,加上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略低于前值,也对金价有所压力。同时,美联储加息预期得到推升,美元在美市盘中显著走高,最高涨至89.968,美债收益率上扬。盘面方面受周三高点1356阻力压制,反弹1354一线遇阻回落,欧盘持续弱势下跌,在没有消息面影响下,毫无征兆出现大幅度回调,最低下探1345附近,随后在1345-1350区间来回震荡。






收官操作建议






技术走势日图上看,黄金日K线2连阳之后,昨日转阴K线调整,今日亚盘延续震荡下跌,金价重新跌回日线5日、10日均线下方,MA短期均线金叉开口有所收敛,5日均线有所拐头向下,金价多头动能缩减,今日黄金短线偏空对待;技术指标上,日图布林通道开口微上扬,K线价格运行于中上轨区域,趋势趋向中轨发展,中轨支撑位于1336,附图MACD双线金叉口收敛,红柱动能逐步缩量,KDJ及RSI指标交叉向下发散,整体黄金日图偏空发展形态,当前行情日线处于1320上方震荡上升,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自非农二次测试支撑后,已经确认下方1320支撑位,只是上周行情受前高点1366阻力压制,冲高1365回落,整体在1320-66区间运行。注意当前日线形态,阴阳循环交替,典型的震荡走势,今日继续走低概率不大。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