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及时行情解析

浏览量:0

本周截止目前老师只有一单损单存在,也是及时公布出来告知一直关注老师的投资者朋友,昨天一天的行情白盘来回几美金震荡,最终老师见势直接给出1342一线的多单顺利到达第二目标位1354,一单接近12美金的利润空间,这就是真正实力的体现!不来虚的,老师这边从没有计划一天固定几单,或者多大仓位,因为交易是件非常灵活的事情,如果你把它死板化了,结果可想而知,同时老师这边指导也是全天候实时的,任何一点风吹草动老师都会做出及时回应,我相信这就是你们一如既往相信老师的根本原因之所在!大家可以搜素关注老师中金财视app(投资理财)!






及时行情解析






      我们回到盘面来看一下行情,隔日国际黄金亚市早盘开于1347.20美元后,金价短暂上涨后转跌,随后小幅下挫。欧市金价不断走低,录得日内低点1341.74美元一线后转涨,金价反弹,震荡上行。美市金价加大涨幅,录得日内高点1355.70美元一线后承压下挫,终收于1349.10美元一线。隔日黄金延续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探底回升走势,主要是因为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给美元带来支撑,同时,市场预测西方国家对叙利亚的打击料不会升级,政治风险有所消退。但受到美国与中国间贸易紧张局势挥之不去的担忧,两者仍难在近期摆脱区间震荡格局。关于我们关注的消息面,对黄金走势有何影响,今日美国时段,投资者关注20:00FOMC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以及美盘开盘公布的美国至4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始向上开口,布林带中轨呈震荡向上轨方向运行,昨日虽触及1355.5美元一线受阻回落,k线连续走阴,但依然未跌破10日均线1347美元一线。今日早盘再次放量,附图MACD指标金叉向上;目前小时图突破1350后。走出小台阶震荡上升,低点上移。高点向上。在不跌破1337低点前应该暂时保持多头。结合白银的大阳反攻,或许也将支撑金价慢性上扬。具体点位等待及时提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