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你敢不敢做空?

浏览量:0

昨日的行情走势既在老师的料想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因为昨日行情老师分析过要走一个小区间的破位,没想到是向下破位了,最低至1337一线,老师在前天晚盘1350.3空单在昨日1345一线获利出局之后,直接给出了反手多单,这一单在财视直播间也有给出,最高反弹至1349一线开始回落,老师提示减仓之后其余仓位止损出局,这个时候市场上就又跟之前一样了,一跌全部都在喊空,高空各种空,结果空到地板上了,这样的指导太业余,一点交易原则都没有,这个时候老师非常冷静,并不会因为一单止损而气馁,要不然怎么做好交易?及时提示1338一线继续做多,看多就做多,这是最基本的要按交易计划执行,第二目标1347顺利到达!我之前博文就很清楚的指出行情走势最终会给你们答案,这个答案就是老师的指导和思路都是正确的!无论盈亏,全部公开!





你敢不敢做空?






对于基本面叙利亚这一事件来说,目前还没有信号显示英美法三国与叙利亚和俄罗斯的冲突将会升级。大西洋理事会拉菲克哈里里中东中心的高级研究员费萨尔伊塔尼表示,目前尚不得知行动是否已经结束,但是市场确实希望这一次的行动单纯只是为了一个简单的目标,那就是摧毁和惩罚化学武器的使用。美国官方则表示他们通过正常的解决冲突的渠道告知了俄罗斯,表示将会在战斗中经由叙利亚的领空,但是不会伤及到俄罗斯的资产。事前与俄罗斯的沟通是为了避免与俄罗斯的正面冲突。






你敢不敢做空?






周初连续两天走震荡,基本围绕1340-1350区间运行,昨天美盘时段跌破1340不过延续性并不强,最低跌至1337附近,俗话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如果将近两天盘整只是小幅破位那么很明显不属于空头格局,回落只是上升中技术型回调修正走势!黄金昨晚后半场再度出现了一波强势的拉升,但拉升依然是维持在1350下方,这两个的高点分别在1349和1350两个点位,那么1350附近的压力就非常关键了。今日依旧关注上方1350一线的压制情况,其次关注1355附近布林带上轨压制情况。一旦突破黄金将有进一步上看1366-1375的动力。下方目前先关注1340一线支撑情况,重点关注1333以及1330附近M200均线支撑情况。具体点位等待及时提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