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破1349你就多?

浏览量:0

昨天日内公开的两单全部是大赚,再次恭喜跟上的朋友,以为这就完事了?老师之前说过,只要有行情,就会有老师的利润布局,昨晚行情最高到达1350上方,很多人认为行情要爆炸式的上涨,看来还是对这个市场了解太单薄了,这不算什么,最令人咂舌的是自己不懂行情还想法特别多,老师直接提示1350.3空单进场,很多人都在怀疑老师是不是疯了,还做空?行情会给出答案,这就是硬实力,你信我,我就带你一直赚,你一次不信我,我们就没有再合作的可能,因为市场永远都会证明老师的想法是正确的,昨日空单今天提示全部获利出局!





破1349你就多?






***在周末联合英法打击叙利亚的行为无疑令市场再次聚焦地缘政治风险,这将令美俄关系再次处于风口浪尖之上,不过周末两天的时间可能损及黄金的反应并延迟,因此周一亚盘金价的下跌还令你感觉到意外吗?老师一点都不慌张,反而一空一多接着空应对震荡行情完胜!接下来叙利亚事件能否进一步升级,主要关注俄罗斯对此的反应,如果将采取报复***,那么黄金恐继续飙升,如果事态有所缓和,那么战争给黄金带来的利好将会逐步减少,市场焦点重新转向基本面。隔日黄金跌宕起伏,最终涨势受限回落收于1345美元一带,而该位置也是上周五收线地带,避险缓和黄金维稳陷入高位震荡。从日线上看上个交易日黄金持平收取一颗上下等长十字星,暗示上方阻力与下方支撑保持相对强劲。4小时级别来看行情继续偏震荡,KDJ金叉信号略微偏多,MACD绿色柱萎缩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但死叉信号仍未被完全破坏,信号中性,上方继续关注1355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343-1345一带支撑!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