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日内第一单,第二单已给出!

浏览量:0

昨日一天是最近操作很不顺的一个交易日,但是并不影响整体的交易,因为交易盈利讲究延续性,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而不是靠懵或者运气,今天日内第一单,第二单全部都是同一个点位的空单,在老师更新博客期间直接扫止盈出局,非常棒!这样的交易简单粗暴,投资者朋友们做起来也比较如鱼得水,越做越有信心,这就是老师一直深研这个行业的原因,做的好和做的不好都需要总结,每天都要进步,才能在这个行业立足!才能得到广大投资者朋友的充分信任!来看一下精彩止盈瞬间。




日内第一单,第二单已给出!






美国总统***与其国家安全助手周四讨论了美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各种选项。***此前威胁发射导弹打击叙利亚,回应疑似毒气袭击事件。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表示,担忧美俄之间会爆发更广泛的冲突。但***北京时间昨日表示,可能对叙利亚发动的军事攻击“有可能很快,也可能一点都不快。”***在推特写道:“我从没说过对叙利亚的攻击何时会发生。”***的此番表态之后,全球股市反弹,美元走坚。随着美叙局势暂时缓和,金价在连续四日上涨后录得下跌,投资者获利了结意愿上升。不过,预计在美国和中国之间的***、以及叙利亚局势仍未完全缓解的情况下,金价仍将维持于1330美元之上。对中美之间爆发***担忧的缓解,也在前一日对金价构成压力。美国总统***声称,中美两国的贸易“磋商”进展良好。日线图上,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消息面的影响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连续上涨的金价令布林带向上有所开口,均线指标金叉,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逐渐增大,不过STO高位金价有拐头迹象,RSI高位开始向下拐头,黄金短期内回落可能性较大。受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以及多头获利回吐影响,黄金短期走势偏弱,所以操作上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345线阻力,下方短暂关注1334-1333一线支撑,其次是1330!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