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鑫尚评金 07-09

金价趋势何时转空?

浏览量:0

最近黄金多空争夺可谓是非常激烈,不知道大伙操作的如何?老师这边投资者朋友的部分操作情况已经在财视app上完全公开,多空***,欢迎关注:投资理财!老师博文上面没有那么多的详细统计或者说是盈利总结,有的只有朴实的操作建议和行情解析,我相信“明白人”应该可以看到老师在这个市场上的唯一性和权威,可以说是你们散户投资的不二选择,也不知道那些迷茫的投资者朋友在犹豫什么,再犹豫,你可能只能***退出资本市场了,经常有很多投资者朋友加过来告诉老师已经没有信心操作了,或者一进场就内心慌,你是不是有同样的经历?这种情况找我就对了!抱着盈利的心态或者期望进入这个市场,结果是事与愿违,甚至屡战屡败,心态再好也很难扛得住吧!我只能这样讲,退出市场呢?又不甘心,对啊,人都是有颗好胜的心,所以我理解你们的这种心有余而力不足,或者说“壮志难酬”!老师这边有很多这样的朋友,欢迎你们大家私下交流,绝大多数投资者朋友跟上老师操作都是在短时间内扭亏为盈,之后老师有空会把所有投资者朋友聚在一起,也算是各行各业的大佬了,大家也可以相互交流,无论事业还是投资,多个朋友多一条路。接下来给大家展示一下部分投资者实盘账户操作情况,更多详情欢迎关注老师财视!




金价趋势何时转空?





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行情走势,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高位震荡走势,周线收阴十字星,周一黄金延续多头走势继续走强,冲击前期缺口位置,也就是1345一线,屡次都没有打破这一压力位,这就给了我们很好的操作机会,黄金正式回补缺口,完美的像我们演示了有口必补的口诀,周二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日线以上吊阴线报收,周三二次冲击前期高点1344一线受阻,获利盘出逃,日线以大阳线报收,周四盘整于前期盘整带一线,也就是1324一线,很多人就会觉得趋势已经发生反转,市场永远是在大家的意料之外的,这一才出现了所谓的:二八定律。日线以十字星报收,周五企稳1325一线走强,欧盘没有来领之际市场一波多头合约砸盘影响走高,美元走强,上方1338受阻回调,日线收上影小阳线,晚间美盘中,现货黄金徘徊于1330美元上方,势将录得六周以来的首次下跌。目前来看美元仍是投资者近期需要关注的关键市场,因美元进一步疲软将继续支撑金价。接下来一周,美国政府停摆、美国GDP初值与欧日央行政策会议为市场焦点。新闻消息来看截止北京时间20日上午最新消息:此前由众议院通过的临时支出法案无法在参议院未能达到60票的通过要求,国会需在离“政府关门”截止前不足两小时的情况下寻求其他解决法案,投票仍在继续。





金价趋势何时转空?






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在历经5连阳的趋势下本周终于迎来了一根实体的大阴线,而从日线级别中,黄金确认收阳无疑,只是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通过本周下跌之后高点不断下移,阻力也是在不断下移,1344-1340-1338,同时也说明了多头趋势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减缓,而强势的单边行情也将告一段落,但是并不能说明目前是空头趋势来临,我们保持看空不追空的看法去看待行情,日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粘合态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下行放缓有拐头朝上缩口运行之势,黄金行情还是维持多头趋势内,但上行势能有所减弱;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上行放缓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表现弱势,KDJ三线拐头朝下缩口欲有交死叉之势,金价短线表现偏弱震荡趋势。





金价趋势何时转空?






综合来看,黄金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多头趋势,短线有一定的回调势能。但结合市场方面的消息来看,市场呈现的利多黄金方面的消息还是偏多,重点关注的是近期美国政府的关门危机,虽然大家都明白美国政府关门的可能性不会很大,但是由此引发的市场恐慌却是不可估量的,黄金属避险产品或将受此相应提振走强。上方关注周五高点1338一线力位,关键压力位关注1340整数关口,下方关注1326一线支撑。具体点位等待笔者在vip群中的实时现价单!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