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继续围绕区间点位进行空单布局策略!跟上节奏就是赚!

浏览量:0

黄金方面,周五黄金下探回升,美盘探高回落,整体收平,回顾周五行情,亚盘时段,金价依托1213一线震荡走跌,金价跌破1210关口下探至1205.6一线低点,欧盘金价收稳低点支撑走出反弹,金价上涨突破亚盘高点1213,美盘时段,金价震荡盘整之后延续走了一波上涨行情,上探至1217美元,随后高位回跌,最终收盘报价于1211,日线上收取一根十字小阴K线,上周黄金行情整体区间波动不大,日线围绕1206-1218区间走震荡,多空延续性差,本周留意区间破位情况,区间打开再顺势跟进。
    技术面上,黄金上周震荡走小十字阴K线,周线连续5连阴,下跌的空间也是有所减小,上周1204低点也是沦为黄金的短期底部,但多头动能也不是很强,本周继续留意1204-1220区间,上破1220关口,多头看延续,预计金价将会超1230-1235区域发展,下破1204低点支撑的话,预计1200关口也失守,届时再顺势看空至1190区域;日图上看,上周黄金来回震荡走区间,金价围绕5日均线上下争夺,周四周五连续突破10日均线后回落,布林通道处于下行通道,趋势上继续保持弱势震荡下行整理态势。
    4小时上现在是1204.5-1206低点抬高,1220-1216高点降低,正处于三角形震荡中。上有高点下有支撑,上方阻力1218突破则看涨,下方跌破1204低点重新看空,在中间价格是震荡。所以行情上,我们依然要保持高位空单策略!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