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高位空单又能进场!上轨阻力位大概率不破!

浏览量:0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
      目前金价在阻力位盘整,其次因8月是需求季节性缓慢的时期,在9月FOMC会议之后,美联储将在今年第三次加息以及季节性需求来临,黄金可能会摆脱“低迷”状态,但是眼前金价趋于下行的方向很难光凭中东地缘问题和贸易摩擦局势状况就得到彻底扭转。

 昨日虽然盘中一度冲击1217,但是未能“得逞”,最终回落至1212一线收盘。在本周多次分析中,本人强调只要1220不破位,黄金都不能形成有效反弹或反转,在此之下,空头不变,昨日1216空以及前一日1212空,都有所获利!早间,金价小幅冲高至1213一线后快速回落,最低跌至1205一线,现在涨回1215位置!刚好又是我们进场高位空单的机会。因此,今日我们晚间策略单:1215进场空单,止盈1209,止损1219!注意仓位控制!

高位空单又能进场!上轨阻力位大概率不破!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