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黄金今日看区间震荡!关注金狐老师策略!

浏览量:0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低位四连阴,但是实体K线减小,配合下探留出下影线。目前周线显示实际下行的空间有限,特别临近千二关口。若初认为当前即使下跌,也是慢跌伴随反抽,寻求做底反攻,只是由于近期美指偏强,使得黄金打底拖得时间比较长,月线图从布林道摔到下轨已经到了支撑区域,中线下行空间有限。
    4小时上周五经过一波反抽后收在中轨位置,仍收盘在1220与1225高点连线的下行趋势线之下,而今天开盘价还在布林道中轨下方,短线偏弱。还没有完全形成反转的空间,虽然上周五出现一波较大的反弹,那么今天延续性是关键,进一步反弹站稳1222上方才能初步反转短线弱势。不然短线还会二次回落寻求支撑。亚盘目前位置比较中性,1214价格离低点1204还有10美元。离1222临界点也有一段距离,若是窄幅整理,今天可能仍看不出趋势延续。短线思路的话,若初今日偏向于震荡。

   今日黄金策略:1215做空单,止盈1210,止损1220位置!

黄金今日看区间震荡!关注金狐老师策略!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