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行情触及1205位置!不宜在激进进空!

浏览量:0

黄金分析:

从技术形态看,周线目前没有明确的反抽信号,短线来看,依旧是空头趋势为主,而日线图来看,低位震荡已经持续多日,是筑底还是蓄势下跌,目前无法判断,如果要下跌,必须出新低,刷新1205一线,所以最终的对决就在1215-1205,破位了这个区间,我认为是可以顺势跟进了,否则就以震荡交易为主,对于日内的支撑和压力,4小时图来看,趋势线的压力在1220附近,也刚好是昨日的高点,支撑1205附近。
    对于目前的行情,黄金应该说是处于一个十字路口,多空都有机会,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市场没有明确的趋势,对于区间震荡的行情,一定要记住,不要随意的去追涨或者追空,先确定好区间,然后在区间内高抛低吸,如果破位了就顺势跟进。金狐老师看好,黄金后续破位1200位置!但1205位置附近存在小反弹,那么不宜在激进进空!

今天黄金策略:1205进场多单,止损1199,止盈1211位置!

 

行情触及1205位置!不宜在激进进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