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跟对金狐老师做空单!继续盈利!

浏览量:0

黄金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目前仍处于1215-1230区间宽幅震荡。这两天黄金多头力度不强,昨天美联储不加息的态度符合市场预期,没有太过强硬的说法,致使投资者抛售美元,加上贸易不确定性的增强,也使得黄金上行突破1220,不过美联储的释放了两大鹰派信号,也使得后面美元受到提振大副打压金银,黄金最低到1215美元附近止跌,没有走出新低,黄金整体还是偏弱,这点其实我们也反复提到周线级别空头排列。

但是短周期的黄金行情还是焦灼的,反反复复低位整理。上周围绕1235到1218整理,这周幅度更小,不过要走的弱一些。四小时收口,而且区间反复节奏依然应该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所以大节奏周内依然关注1235-1217的区间,小节奏今日注意1228-1215的反复,今日看跌需要很谨慎,关注1213支撑破位情况,破位才会走出空头延续行情,否则黄金还会走震荡,黄金支撑1213一线买盘比较强劲,早盘急跌反弹修复至1220美元附近,反弹修复空间不大。

这几天行情我们可以看到都是短线,不管是1225附近做空单还是1216附近做多单都是可以给到5美金左右利润空间,等震荡区间打开之后,就会走出一波连续行情,个人比较看好黄金走跌,还是之前的思路,金价不破1225一线,主线看空不变,所以晚间操作思路上金狐老师建议区间不破继续高空为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关注金狐老师财室动态!

跟对金狐老师做空单!继续盈利!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