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继续空头跟进策略!空单继续保持!

浏览量:0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在周五收出十字星之后,周一再次陷入窄幅震荡,日内波幅不足7美金,目前黄金已经处在三角区运行多时,随着波动幅度的不断减小,黄金突破三角区破位运行的概率越来越小。如果三角形的下轨跌破,黄金将会再次下行或将测试1217一线的低点。

技术面来看,MA5/10粘合运行,将结束面临二次发散运行的迹象,K线继续承压布林带中轨运行,且未能突破,附图MACD量能柱未能出现有效放量,KDJ继续发散向上运行但略显能力不足,RSI在30附近出现粘合运行。总体来看,黄金多头力量微弱,难以抵御空头的打压。
    原油目前短线4小时图来看,偏空运行,日线级别现在下方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的压力在69.4位置,今天反弹这个位置都可以继续做空回来,下方支撑关注69.0位置,跌破那么继续试探下方空间,所以大家等反弹顺势去做空就可以了。

黄金操作分析:1220进场空单,止盈1215,止损1225位置!

继续空头跟进策略!空单继续保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