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黄金行情大概率修复反弹后继续下探!1230进场空单!

浏览量:0

昨日黄金小幅震荡,最低下探1217,然后欧美盘震荡上扬最高触及1229阻力位,凌晨盘震荡回撤1225位置!今日黄金早盘下探1223后,震荡上行,现在到达1230位置!

1230位置,是多空反复震荡的点位,区间点位分水岭,大趋势下,金狐老师认为,黄金很难实破这个区间,1230的回撤不过又是多头的小反弹而已。黄金日线上看1232十日线阻力位,4小时KDJ有望向下交叉,今日行情,黄金我们还是看下跌回落在美盘行情!

4小时线的上方压力60趋势线压制在1232位置!行情在这里肯定会有反复,操作上心态放平即可!

今日黄金策略:1230直接进场空单,1224止盈,1235止损,注意仓位控制!

原油方面,金狐老师之前的判断,67美元附近直接进场多单的策略完全有效,行情在五个交易日都保持震荡上行态势!今日黄金的区间震荡很窄,也到了69美元附近压力区,点位不宜操作,先不给出原油操作策略!实时策略,关注金狐老师财室动态,欢迎大家订购!

黄金行情大概率修复反弹后继续下探!1230进场空单!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