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周末总结!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40压力位,高空低多!

浏览量:0

这周黄金行情从周一的1245位置,下探到周四最低1211位置!从周一开始,我们开始布局空单,截止周三,三天的行情我们全部空单盈利出局,周三开始,金狐老师跟大家讲行情如果下破1220,那么会引起多单止损恐慌盘,行情会顺势下探,行情最后止住在1211。

周四美盘我们在1217布局多单,金狐老师说行情有望回撤1230位置,行情当日打到1229.70,最终回撤1222。周五行情先是在回撤1217位置,然后欧美盘连续震荡上涨,最终收盘1232。这周的行情总体我们都看准了趋势,只是周四的多单,恐慌盘引发1211位置,打到我们止损。总体六赢一亏,客户体验反馈很好!

下周行情金狐老师预计,行情先震荡上行,冲击上方阻力位1240位置,然后继续震荡下行,因为基本面上黄金还是没有大概率上涨的行情,所以回撤行情,我们也是看黄金的回调,而不是趋势的反转。综述看,下周黄金,我们可先布局多单看1240位置,然后高空继续看下跌!

周末总结!下周重点关注上方1240压力位,高空低多!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