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黄金1230策略点位以到!后续看震荡区间是否突破!

浏览量:0

 周四美元指数日内大幅攀升,最高上扬至95.66,刷新年内高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强化加息预期、经济数据表现靓丽,盖过贸易紧张局势担忧,支撑美元走强。在美元走强的背景下,非美货币普遍走低,黄金同样遭受严重打压。金价一度跌破1220美元关口,再创新的一年低位;但盘中美国总统***称美元走强对不利于美国,这番言论打压美指瞬间跳水逾50点,使美指暂时跌破95关口,金价受美指走低影响从日内低点反弹至1228美元。在***讲话过后,市场情绪逐渐恢复,美元逐渐从日内低点反弹并收复95关口;而金价再度回落并考验1220关口。
    从4小时图分析,整体处于下行通道内,趋势整体依旧看空,上日刷新一年低位后试图低位企稳,KDJ指标向上,短线或存在反弹机会。综合来看,今日操建议反弹多单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228-12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2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1222直接进多,1230止盈,1217止损!!注意仓位!

昨日原油日线收得一根阳线十字星,从日线短期均线上看MA5MA10保持着空头向下延伸,中期均线MA30走平MA60继续走高,副图指标MACD快线下破零轴绿色能量柱缩量。
    从小时图级别上看各均线呈现这多头排列,副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走平,红色能量柱放量持平,综上来看短期油价偏震荡,中期偏多,建议依托下方68.20一线短支撑轻仓试多。

 黄金1230策略点位以到!后续看震荡区间是否突破!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