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维持策略不变,行情大概率会触及1230位置!

浏览量:0

黄金分析:
昨晚后半夜黄金的上涨,4小时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的迹象,上方阻力点则是布林带中轨的1234和MA30均线所在的1236这一块。
小时线上,昨晚的上涨让小时线K线从布林带下轨一路上涨到布林带上轨的位置,目前布林带三线呈现平行状态,MA5均线也开始走平,指标MACD快线也开始走平,现在主要看黄金的上冲力度,1220作为短期的支撑位,会有一波小幅的反弹行情出现!

今日黄金策略:维持策略不变,1223-1225继续进场多单,止盈1230,止损1220!

原油分析:

从盘面上看,短线MA5、10均线勾头金叉上行,油价虽大幅反抽,但却并没有彻底走强,所以我们当前不可盲目跟从多单,昨日我们跟进的多单盈利是由于进场点位选的精准,而且金狐老师反复强调,67美元的支撑是90日线的支撑位,行情必有反复,所以我们多单盈利出局。当前油价交投于67.8附近,四小时图上看油价在68.2-68.4一线是一个多空分界线的位置,距离此位不远,因此日内关注这一线的突破情况,思路上只要不破这一线我们还是可以当油价处于弱势震荡的行情,可以在68.2-68.4附近尝试布局空单。

今日原油思路:68.10空,67.10止盈,68.80止损!

维持策略不变,行情大概率会触及1230位置!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