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今日博取多单策略,把止损设置在1221位置!跟进策略!

浏览量:0

黄金分析:

黄金前期依托1238支撑迎来反弹回升,随后反弹冲击1246位置受阻,空头再次下行,连续测试1236支撑后最终还是空头得胜,一度跌破1236关键支撑,迎来了空头加速下行,并且跌破1230关口,刷新一年低点至1226位置。隔日大阴下行跌破1236位置,日内大阴收尾1227位置,跌幅高达20余点,且尾盘反弹甚是无力,现在下行空间再次被打开,布林下轨连续向下开口运行,5日-10日均线死叉之势向下压制,5日均线压制1236位置,也就是底顶转换位置,MACD绿柱能再次放量运行,如今跌破1230位置,空头开始加速下行,下方关注1221位置,当前消息面不断打压黄金,下行风险加剧。

但1221根据斐波那契回调线,此位置会是这一大波空头的一个支撑点,行情在此位置会有反复整理局面。今天我们的策略,虽然是行情还是大空头的趋势,但是这个位置没必要进行追单空进场!现在的位置1223-1225都能进场做多,1221止损,把止盈放在1230位置!金狐老师再次强调弱势行情下的,重要关口支撑只是我们博取一个小反弹的策略!

今日黄金策略:1223-1225进场多单,止损1221,止盈1230位置!

       原油分析:原油今日还是进场博取多单,金狐老师强调,67附近是行情90日线的支撑位置 ,在此位置震荡整理行情,有望继续延续!所以在此位置我们还是博取反弹行情!

    今日原油策略:66.70直接进场多单,止损66.00,止盈67.80位置!

今日博取多单策略,把止损设置在1221位置!跟进策略!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