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1260强阻力下,直接进场开空!

浏览量:0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随着昨日的一根大阳拉升,日线技术面再次发生变化,目前MA5均线开始向上勾头,并且K线成功收线在MA5均线上方,这是至1300下跌以来的第一次,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开始向上勾头,弱势能量柱不断的进行缩减,如果今日黄金继续上冲,那强阻力位就是1260一线,那么后续日线可能迎来一波双金叉的反弹上涨走势,短暂筑底就基本完成了。
      从4小时图看,价格低位大幅回升,短线来看价格上涨的力度较强,这种强劲的上涨有望延续。在黄金小时图中,目前金价自低位大幅回升,而且现在价格已经突破了关键的60日均线的阻力,短线价格上涨力度仍然较强,预计价格接下来有望维持震荡上行。上方关注1260的阻力,下方关注1252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 上方1259附近直接空,止损1264,目标1254附近

2. 下方1253附近做多,止损1249,目标1261位置!

1260强阻力下,直接进场开空!

金狐老师寄语: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跟对单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一次合作,一生的朋友。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犹豫,成功最大的障碍是怀疑;智者创造机会,强者抓住机会,弱者等待机会,愚者才放弃机会,给自己一个选择,带给自己无限惊喜!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