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多单1254止盈后,空仓等待行情!

浏览量:0

       正确的思路就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记住一点利润一定是需要用时间换取的,财富和经验都是长年累月积累得到的,交易获取的利润也是如此持仓长短决定了你利润大小,当然前提是在正确的方向上,绝对不是在错的方向上面。大家一定要谨记老师说过的每一句话都是为了大家好。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强调一个观点,那就是早间下跌行情的延续性都不强,所以在早盘续跌破之后,一直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追空。亚盘的1240位置可以选择建仓多单了,今日截止目前黄金最高反弹1256.8一线,反弹幅度已超过18美金。我们在1254提示出场,止盈14美金,获利颇丰!对于这样大的幅度的回抽,在近期盘面极少出现,对于晚间短线操作黄金1256是高位压制点,目前这个点位1256就不要在做多了,宁可观望,明天收线在回落的低位就跟多,回落支撑点在1251和1248,预测晚间收盘在1250附近。空仓朋友没必要开仓,早点休息。

多单1254止盈后,空仓等待行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