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黄金今日阻力位看1255位置!

浏览量:0

黄金周线连阴处于明显,新低不断,距离周线前低点也很近了,从日线来看,黄金从周一收阴后昨天再次收阴线,黄金自单边下跌后,不断刷新本周低位。MACD和KDJ死叉运行,均线空头排列,金价扔有可能进一步下探寻底。短线下方并没有明显支撑。4小时线偏弱,小时线的底背形态始终没有发挥应有的效果,反而有被破坏的可能。其余指标都是出于弱势。没什么可分析的。整体来说日内黄金还是会保持一个弱势心态!
黄金昨晚美盘再次刷新年内新低,最低跌至1245一线。从周线级别来看。黄金维持在1280-1240区间震荡。从技术形态上来说。黄金下探后定会出现回调。我们要抓住的也是这个利润。历史不会重演但是会惊人的相似。黄金下个支撑点位基本就是1245位置,今日重点以1250下方的多单为主,盈利出单位置放在1255附近!

今日黄金策略:1250进场多单,止盈1255,止损1245位置!注意仓位控制!

黄金今日阻力位看1255位置!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