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继续整理行情,关注1278阻力位!

浏览量:0

 黄金今日一直横盘震荡整理,虽处于明显的弱势震荡格局之中,但是短线反弹需求也不可忽视,今日操作我们一直在等待合适的进场点位,但区间太小,主思路依旧是高空不变,短线压力关注1278-80一线,反弹此位置可以布局小空单,看看昨晚低点的支撑,所以操作上就十分明显了。我们也可在下方1270附近布局多单,目标上看1278一线,若能强势破位我们达到1282一线。

 黄金方面四小时图级别来看,盘面整体维持低位弱势盘整,不过MACD指标来看,双线低位走平并有望粘合上行,绿色动能柱虽延续但逐渐萎缩,故综合来看,经过近期的大幅下跌之后黄金短线有反弹需求,日内应重点关注上方压力即5日均线压制1278附近。

 操作上:1273进场多单,止盈1278,止损1268

       1279进场空单,止损1283,止盈1271位置

 继续整理行情,关注1278阻力位!小幅区间震荡行情,高空低多为主 !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