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大跌后的小修复行情!

浏览量:0

      黄金周五晚间大幅阴线下挫,黄金多头基本丧失支撑空间。其实美联储宣布加息后,我们就在说如果黄金没有大幅的靴子落地的反弹行情,那么后续还是下跌的。黄金加息后的涨幅低于预期,鲍威尔与美联储表示今年预计会有四次加息,也根本上消弱了黄金的多头力度,而且之前的黄金基本在1300徘徊正当,可以看到下方支撑并不牢固,暴跌行情应运而生!
      美元指数,从93.1到95.1上涨快速,也为黄金的暴跌打下基础。技术面上,黄金跌破布林带下轨,行情跌破重要支撑位1285位置,后续行情我们预计会在1275-1285位置震荡修复。黄金4小时连续阴线下跌后,会有小阳线的短暂修正,但是阴线实体较大,基本阻碍了多头的大幅的反弹,首个压力位则在1285位置,具体的操作还要结合盘中的修复力度!

      今日操作策略:1279进场多单,1284止盈,1275止损!(预计小幅区间震荡,博取小幅压力位反弹)

大跌后的小修复行情!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