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波幅不大,操作上以多空阻力位进场!

浏览量:0

      黄金全天价格波动相对不大,价格维持1300一线下方趋势震荡偏弱,仅仅是震荡偏弱而已,从来未曾说过要去追空。而美盘时间段是建议做一次短多,但是价格波动幅度较小及时离场,价格回踩1290之后而目前再度反抽1295一线。也基本符合预期,日内波动较小没有去布局。而后期上方的压力位置就是1297一线。连接前期的高点位置1299-1298形成的趋势压力位置,强压力是1302附近,强支撑支撑就是1287.5不变,日内短期的支撑1290一线,行情就是个震荡行情,不要看到价格涨了就要大涨,跌了就会暴跌。

      如果今日行情价格延续上涨,打破1297一线,明日早盘延续反抽则考虑1301-02去布局空单。如果今日行情收盘就是1293附近,则明日会考虑1297附近做空。震荡的思路不变,切莫追涨杀跌。至于今晚,全天就这么点波动,还有什么好纠结熬夜,休息就是最好的策略,做了多单未离场的也离场即可,空仓过夜,各位明日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