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下周策略展望!

浏览量:0

黄金昨夜非农数据 ,小于预期大于前值,黄金小幅波动,先涨后跌,阻力位1315,下方支撑1308,窄幅震荡波动。正如我们所说,日线回踩5日均线,修复后,行情震荡为主。下周行情上方阻力位1321,如果行情回踩1321,那么还是采取高位做空策略,行情空头趋势下,1321是我们做空的关键位置,看后面行情的具体走势保持策略。

4小时线的布林带上轨是1315,所以在此位置行情震荡为主,日线的布林带中轨1321行情,如果震荡布林带中轨,我们的策略单就可以进场操作。从周线上看1300的大支撑还是比较强烈的,所以接近1300的行情,反复震荡确认是合理的,我们没必要对震荡行情所困惑!高空低多思路继续执行。

黄金下周策略:1321执行空单策略,行情看继续下破,冲击1300大支撑!

下周策略展望!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