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超跌反弹两市普涨,科技股强势创指大涨3%

浏览量:0

周二A股市场全面反弹,沪深两市开盘后维持震荡上行走势,钢铁、超级品牌、金融、地产、集成电路等板块相继发力,沪指迅速收复3100点。下午沪指和深成指维持高位横盘震荡,创业板指数继续发力,涨幅超越主板收盘上涨3%以上,沪指和深成指以2%左右的涨幅报收。在周末偏暖消息面积累,以及昨日政治局会议发出积极信号带动下,两市终于开始反弹,主要指数均以中阳报收,市场短线仍有反弹空间,后市需观察量能配合情况。

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普涨,涨停个股达到八十多只。国产软件、高送转、新股次新股、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等板块涨幅居前。昨日科技股大幅回调,我们提出主力资金洗仓的观点,并提示科技股回调是逢低介入的机会。今日盘中科技股后来居上涨幅领先,技术转好K线阳包阴的个股比比皆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科技创新将被提到更重要的高度,科技股中线看好,同样科技股也是市场主线之一。 随着六一A股入摩临近,沪深股通加速布局,资金持续维持净流入。今日MSCI概念获资金净流入,中国平安、五粮液、中信证券、农业银行等个股主力资金流入较多。从昨日尾盘权重蓝筹护盘,到今日白马蓝筹发力可以看出,蓝筹白马有到位止跌迹象,部分个股将率先展开反弹,MSCI概念可适当关注。

操作上,以回调到位白马蓝筹和活跃科技股两条主线三七组合配置仓位,总仓位仍需控制。短线关注国产软件、芯片概念、生物制品、工业互联网、卫星导航等板块。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