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狐在线 02-13

1345回调进多单,行情望再次突破

浏览量:0

今天黄金调整后走高,目前黄金又反弹至1349,虽然今天黄金涨涨跌跌,但整体看反弹的思路没变,所以操作上还是以做多为主,下方依旧是关注1345支撑。欧盘急跌并不是技术面的走势,而且急跌之下并没有延续下跌的信号,反弹至1348附近震荡,所以综合而言,黄金晚间的思路还是继续看涨。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结构上依然运行着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调整测试前期盘整带一线将会继续走强,这必将会带动黄金走强上行,那么黄金后期上行的概率大,目前黄金冲击关键节点1355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42到1348的上升趋势线,晚间重点关注趋势线一线支撑,此趋势线不破,黄金依然会继续走强,从指标来看,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一线位置,指标显示黄金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回落不破1343一线以多为主,日内上方关注1355和1360,下方关注1345和1340一线支撑位。

今日策略还是低位多单:1345做单,1339止损,1355盈利出局。

1345回调进多单,行情望再次突破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